close

2020結束,看到大家紀錄紛紛邁入新的一年,難得的一次,跨年時我已熟睡,
2021第一天,元旦醒來,又看到好多人在FB上為這疫情嚴峻特殊的一年留下記錄,
或祝大家新年快樂~~~

現在的我,日子過得平淡,一日過一日,七年前雪梨跨年後,似乎就沒有雄心壯志(熱血)在跨年這一件事上,平平淡淡一年過一年。 也或許是沒有"相招"吧~~快要不惑,同儕正處於顧家養小孩階段,獨身的興趣嗜好似乎只能獨享,感情上是一個人的生活,過得很好,卻也沒有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之感。

痞客本來因懶惰而少有紀錄,改版後更分不清東南西北,2021年的新願望——重拾書寫記錄。因為看到書友紀錄「讀曆書店」的讀句心得,而且是持之以恆的365天天天記,對於持之以恆這件事情很羨慕,希望自己也可以有這樣的偉業,因此買了今年的ELLE版讀曆,不過在看到購曆資訊前,有一個美麗的錯誤,誤買了「一年生。植物日曆」,因為可以彩繪,也有佳句(只是不知何出處),還有一日生活指南,比起讀曆,多了手作特質,決定就把這兩本一起拿來寫日誌。

補記:突然想到讀曆有電子書在Readmoo,找不到e-mail的兌換碼,寫信去問,立刻補了序號給我,兌換後發現,阿~~~讀墨怎麼直接匯進我讀墨帳戶裡.........

ELLE版的讀曆和普通版的會有少數不同的佳言,要重補日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