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的前一天(today)早起前做了一個夢,一個關於「蛇」的夢

記得夢蛇夢熊都是吉兆,可是那是生孩子的夢,單身的人總不會再出現一個聖母瑪利亞吧!

查了一下夢蛇的解析還真多,當然,只會挑好的解析相信啦~~~

夢的內容實在太多了,解夢很難解哩!

【夢境】

一開始在浴缸裡洗澡,還準備要泡澡,浴缸水嘩啦嘩啦流時,溜進了一條小蛇。

心中抖動了一下,把它趕走,有點擔心牠會溜回來的心情下,開始洗澡。

洗完泡澡的時候,浴缸底出現了一隻母蛇,與我的雙眼對峙,

雖然牠沒有講話,但是我知道她在問:我的孩子呢?

心想她在找那隻小蛇,指指外面,意思是:出去了,不在這裡。

母蛇就滑出去找牠小孩。

心驚膽顫之下,也不太敢繼續泡澡,快快起來了。

此時,鬧鐘響了,醒了累累,心想是夢是夢…….關了鬧鐘再趴回去想說再瞇五分鐘。

沒想到夢境繼續........

在浴室外面,走廊房間上衣服散落各地,母蛇瘦長約30公分,顏色是青灰色,頭是圓的,好像無毒,可是牠正昂首嘶嘶地,有凶狠的樣子,意思還是問:我的小孩呢?

由於母蛇有攻擊的情態,心想我也沒有抓或攻擊小蛇,於是(不知有沒有)拿東西揮牠,牠就溜進衣服堆裡,拍拍那堆衣服,卻冒出牠的其他小孩,頭圓圓有點Q版的小白蛇,

遠遠又一隻、二隻、三隻左右……心中的駭怕更深了。

進去浴室,母蛇鑽進了那一堆待洗的髒衣服,在衣服堆裡昂首示警,已經要攻擊人的樣子,

此時,我的妹妹也在旁邊,就拿蓮蓬頭想要打、趕跑母蛇,

可是,蓮蓬頭太短了,揮了幾次都沒有碰到母蛇,而母蛇頭愈昂愈高……

會被蛇咬的害怕感遇來愈強烈,實在太恐怖了…………

終於醒了。

【可能之夢的解析】

歸結夢到1隻母蛇數隻小白蛇,有青灰色和白色的,頭圓圓據說不是毒蛇,而且沒有尖牙。

母蛇在找小孩,沒有把小孩交出來牠準備要攻擊人,可是打牠也沒打到,而且是我妹打蛇,不是我打的。

蛇有鑽進衣服堆,可是算鑽進洞裡嗎?

周末就要開啟教甄第一戰,昨天做考古題打擊太大,做這個夢我願意相信是智慧開的意思啦!!!我一定會成功!

看看別人怎麼說

☆ 蛇(通心解夢坊)
夢中的蛇是表示能力的強盛或性願望。也可以說是男性性器和父權的象徵。據說自古以來關於蛇的夢,是代表可能帶來財運。如果夢見許多蛇,財產的到來。勝利。如果是毒蛇則是吉夢。如果夢見被蛇纏繞,疾病的預告。如果夢見被大蛇吞噬,表示你渴望得到保護。如果夢見自己變成蛇,表示性願望。紅色或綠色的蛇代表身體健康不大好。
黑色和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

(YAHOO.星象命理)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
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豔,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蛇 (周公解夢書)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消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有空去土地公廟拜拜一下也好!有拜有保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