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1.jpg讀曆2021.01.01.png

 

庚子年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五 
元旦
#脫軌演出
原來有時候,
不要按照計畫,
反而會帶你去更好的地方。~~by陳庭妮

處女座的我龜毛在沒有決斷力,喜歡計畫好才去行動,臨時要我去做啥做啥的會焦躁至極,很害怕做不好,很沒自信,但這個喜歡的計劃的優點,其實也是缺點,因為總是想很多,導致拖拖拉拉到時間很緊迫才動手,其實花了很多時間,也不會做得比較好。
現在逐漸接受自己的拖延毛病,於是可以接受不照計畫,如上週的露營vs.雙流森林遊樂區,僅知有溫泉、星期日帶身分證去走雙流,還找了一位旅遊伴的前前前同事,就這麼跟著出發了,然後以為是去屏東,沒想到是去知本溫泉露營,還收穫了白玉瀑布一枚。
自從working holiday回來後,似乎比較能接受隨時出發的概念了。

DSC_b0101.jpg
#人生
★牡丹菊
"人生是首行歌,
最後自己把自己唱哭了,那也就夠了。"
★生活指南:幫自己選一首主題曲。

音樂可以療癒人心,上下班開車時會聽廣播音樂,聽到熟悉的音樂跟著哼,職場艱難,娛樂夥伴已各奔東西,八月沒去,都覺得再也沒有大夥一同K歌的機會了。
人生呀~~~緣分是如此之短暫,一個階段又一個階段,朋友聚來散去,最後還是孑然一身。
龜毛的我當然難以決定主題曲,不過一日將盡,就用「女人心事」來結束這一天吧!

 

作詞: 陶晶瑩 作曲: 陶晶瑩 黃韻玲 編曲: 黃韻玲

東區的咖啡座 幽暗的沙發里
總有幾張熟悉的臉
那種聰明帶點防衛的氣質
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她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
摩登女子灰色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
喝了酒卻又哭得像個孩子
我聽見(愛我的人在哪邊) 渴望的淚
我看見(傷心的故事一遍遍) 我的從前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曆 一年生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