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邁入建國一百年,99年的最後一秒邁入元旦的第一秒鐘,我在睡覺!不過雖然遺憾,但過了就是過了,沒關係,更提醒自己該做好計畫,不要再規毛三心二意,第一次跨年是千禧年(2000),也曾在101樓下看過煙火,把百年跨年睡掉,就當讓「百年之後」有雙關之意!

 

元旦醒來翻開的第一本書是漫畫《海賊王60》,讓魯夫從崩潰到奮力吶喊夥伴,重新振作的勇氣所感動。

本來有可能去的看第一道曙光也睡掉了,再次沒關係,太陽天天會升起,「自其不變者而觀之,則物與我皆無盡也。」而且,電視新聞也報導天有點陰沒有曙光,就當作是老天爺要讓我們睡飽飽面對嶄新的未來(很能自我安慰)。

中午與友人到南崁「李」西餐廳吃飯之後,(再補好吃文)天氣雖冷,但有出太陽,吃完後,看到台茂七周年慶超大長方形生日蛋糕送貨上車,覺得有些樂趣,日子似乎否極泰來。到小七買元旦半價city coffee,熱熱香草拿鐵溫暖心頭。

戴上半太陽眼鏡,遮住不熱但刺目的陽光,我們往桃園復興鄉出發,上一高轉三高,很快的到大溪,恰遇某官員上慈湖,有警車開道,雖然小小一段路程,也挺有趣的。

復興鄉很大,看著路標,隨機亂入,我們去了以羊咩咩為吉祥物的「綠光森林」。第二次去,感覺不太一樣喔!(遊玩文待補)入夜前還去角板山形象商圈內的「蔣公行館」,太晚景色不清楚,下次有機會要白天去走走「戰備步道」。

回程憑藉印象想要走快速道到平鎮中壢,但還是不太對,記憶力很差,幸好大人娘娘不計較,就照著我記憶中的摩托車路開車,真不好意思,辛苦了。

晚上愈來愈冷,想吃鍋類,記得中壢SOGO元化館前棟有「蜀山饌」,在我亂報路到達後,竟然已經換別家了……嗚嗚……那感受著寒冷的天氣,決定回去吃龜山的「蜀山饌」好了。至中壢夜市停車買點東西,我買了好喝的「酪梨牛奶」,懷念的滋味。回家前再買杯小七半價香草拿鐵冰起來明天喝。

元旦這一天,開開心心的度過。(雖然不時有點卡住)

希望,民國百年,自己能夠願望實現。(要努力奮發向上)

期待,新的一年,讓自己更好,周圍的家人、朋友更好。(要有自信、要體貼)

ps:趕元旦po文,照片俟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