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曬昏頭

今天下午去研習,為了趕過去中午沒吃

眼巴巴的望穿秋水研習結束後

天未暗,下午茶時間接近尾聲我卻是去吃晚餐

點了「布拉格老媽子燉雞套餐」

IMG_1545 

明明帶相機是想要拍研習照片,卻……只拍食物……

香料好特別,沒嘗過的口味,味道很特別,值得一試

但若問我好吃嗎?不知道ㄟ,最近都食不知味,沒吃飯的幸福感

為什麼會這樣呢?

天氣天氣天氣阿!溽暑到了阿!

曬昏頭記憶力都變糟了,已經趴倒,MP只剩下1了阿

吃著甜點,卻說不出是哪種味道!我很熟悉那種甜味……但說不出來阿!阿!阿!阿!

難道我因為看《文學少女》就被感染了吃東西沒感覺嗎?

我又不想吃書......我不想也沒興趣吃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