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阿~~~今天是Lucky Day

早上11點半很意外接到通知要去成果發表會領獎,腦海中冒出好多疑問,我哪有參加啥比賽阿?原來是之前閱讀研習實作的優良題目。於是下午只有一節課的我馬上被派遣去領獎,順便代替召集人去開會……我想重要性應該是相反,因為下午只有一節課比較好找人代課,所以就派我去幫召集人開會順便領我的獎狀吧。

不會開車在林口真得很麻煩,擔憂會來不及趕到,會不會有去沒去的結果都一樣呢?於是很不怎麼愉快的交代小老師第八節課的事情後出發,沒想到坐上客運繞到長庚之後,竟然司機廣播高速公路塞車,心想慘了時,司機就說改走十八甲,那就懷抱一點不會遲到的希望好了,從林口坐三重客運到台北圓山轉捷運到公館,轉眼間已經快一點半啦~~~於是只好聽從同事建議做taxi到永和福和國中,剛好趕上成果展會議開始。

主導本次為期兩個月研習國教輔導團中的福和國中校長致詞完就頒獎,合計總共203人有參與分四次的研習活動,在每次的實作中挑選出優良試題,每區頒發特優2~3名,工作後真的很難拿到獎狀哩!而這學年上學期一張,下學期一張,真lucky!

沒想到還有獎金100元,剛好補了我的taxi費還剩5元,可惜5元現在連買顆茶葉蛋都不行阿!

IMG_1489 

頒獎完就換各區輔導員報告,原來瑞芳區是那麼那麼特殊……不可以再說林口偏僻啦~~~雖然換了髮型,但參加那麼多次研習,總會被覺得有一點...一點點面熟,所以就……被指派分享研習心得,在那麼多老師面前耶!我只是個名不見經傳的不成熟小人物,講的很二二六六,坐下才想到這麼沒講那個沒講……

四點整會議結束,就直奔回家啦~~~

又‧發生神奇的事啦~~~《戰龍無畏》抽到華航「台北-曼谷」「台北-吉隆坡」雙人來回機票招待券

http://www.booklife.com.tw/dragon/news.asp

這算是好康耶!但是……只有機票,表示還要花其他經費,或要配合其他方案,那到底要找人去,還是能送人嗎?收到再說吧!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破除了我完全沒有中獎運的魔咒。哇哈哈哈!爽 IMG_1513

好運還不只這件哩,晚上對3-4月發票,從沒中獎我的竟然對中了200元,實在值得跳轉圈圈舞阿!水草舞

第一次,第一次對中發票耶! 

~~~~~~LUCKY~~~~~~

天神阿!千萬不要讓我樂極生悲哦~~~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