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MSN BLOG封存,始於2005.06迄今,原來我的BLOG已經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BLOG的流行也是在這五年的時間,由於數位相機的普及化,網路的盛行
大家紛紛把日記文章搬上網路平台,仔細想想,我有加入過好幾個哩
不過沒用帳號密碼就都忘光光了.........
有pchome、優仕網、天空、mini......除了無名(YAHOO)之外,其他全都不記得了
 
MSN SPACES BLOG似乎比較不普及,或者說因為是採用透過MSN連結的關係
可以針對朋友群的開放與封鎖
因此在YAHOO 或GOOGLE上似乎很少搜尋到這裡來
MSN SPACES比較社群式,只給關心自己的朋友看
但......我的朋友好像很少看到這裡......還是我沒有朋友阿@@
 
開版那兩年很少寫網誌,大學時期風行的還是BBS
這裡,打一天魚曬五天網,買了數位相機後,主要是放照片而已
後來,去實習,為了做檔案,為了給大家方便網址,去無名申請BLOG放實習照片
這裡,放玩樂照片,放給自己回味自己看,網誌,偶爾寫寫
實習結束後窩在房間念書打混
沒想到寫的網誌卻造成誤會
 
體認到,因為沒有指明對象,就容易會被對號入座造成誤會
因為這件事我覺得彼此都受了傷,我也無法確定她真的相信我不是在說她
我覺得我跟她有了鴻溝,我真的不會罵關心我的朋友
明明網路拉近彼此的距離,卻又容易使彼此的心更遠
自從那次,我不太愛寫生活周遭的事,偶爾ㄇㄇ工作瑣事就好,避免無事惹事
 
2007年約暑假前後,發現天下文化的【ireading閱讀書坊】,加入網路書櫃
可以寫心得,有活動又可以集點,不只可以催促自己多看點書
寫起閱讀心得就覺得很有意義
在那兒買書看書寫心得混到2008年過半,達成「進階書坊」的目標
要再更上一層樓實在是很困難,又開始荒廢了......
 
機緣之下,在2008年下半,發現有博客來樂多網站有【嗜‧讀本】活動
寄件報名成功就可以試讀未出版新書,寫心得發表在BLOG就可以得到新書
貪小便宜的我, 哇哈哈哈哈哈,又開始緩慢經營我的BLOG囉!
 
MSN SPACES LIVE改版後,照片竟然上傳後不能直接移動.....氣死我了!
於是想完全搬去無名,但它上市上櫃後免費使用的就不太好,有點市儈
後來跟YAHOO合併後有好很多,不過竟然不能再直接使用"小貼紙"
照片上傳、排序也變得麻煩......後來又發現免費網誌字數有上限.....唉......真害!
那尋找其它BLOG看看,研究研究的結果覺得痞客已經有快超越無名的樣子
又有【痞客書櫃】加分加高高,本來已經決定要搬去痞客重新開始經營BLOG
但是...但是....但是......免費的竟然只有500MB,照片只能放500MB是很少的耶~~~
印象中MSN的一開始就是2G吧!?前兩天終於找到容量顯示:還剩24G多
喔麥嘎~~~~哪個免費BLOG給這麼多的空間阿
 
結論,為了這25G,還是留在這裡好了
只要忍受不能移動照片的困擾
很多使用的人都有這個困擾吧?期待它的改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