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想打馬賽克!

塔克‧麥克斯◎作者

李建興◎譯者

寶瓶文化◎出版

﹝介紹﹞http://pixbook.pixnet.net/blog/post/22447111

看到書名、書籍介紹就令人害羞,然後也很好奇。

開始看之後,一邊看一邊想:我還要再看下去嗎?  但看都看了,不看完也會有閱讀不順之感,於是看完了;看完之後又開始煩惱了,寫不寫心得?覺得有申請試讀的乖乖牌女生應該很多會放棄寫吧!不寫會覺得不好意思,既然申請試讀就應該要負責任寫心得,但是若是寫得好中獎了,書櫃擺一本這樣的書,也是很奇怪的!哈!陷入寫不寫心得兩難局面的我還是發洩一下OOOXXX的話好了阿! 

A害!看完要寫心得才發現自己不符合閱讀的群眾。我不是痞子男也不是痞子女,連「留連」夜店的經驗都沒有,只有去過3-4次而已,完全看不出夜店的頹靡黑社會面。我也不喜歡放馬後炮。

《塔克,嘿咻嘿咻嘿咻!》是從作者的部落格從心整理出版的紙本書籍,可以說是網路小說(?),又拍成電影近期要上映,所以書出版是先打先鋒囉?看到這樣的書出版,會覺得:這個社會怎麼了?這本書內容其實是很不健康的,沒有建設性的生活價值觀,沒有靈魂,我知道美國社會開放,但開放跟放蕩真得差了十萬八千里;我知道這個世界無奇不有,但是有需要欲求不滿到沒有選擇嗎?

男人對性事宣揚的自HIGH能力實在已經到了匪以所思的地步了!

以前就覺得電影《美國派》竟然可以出到四部實在是不可思議,《美國派─昏禮》我看十五分鐘就看不下去了,但是不少人說很好笑,我想我是無法體會欣賞美國這類低俗的笑話。《塔克,嘿咻嘿咻嘿咻!》對我而言大概也算如此!

其中內容的真實性最為人所懷疑,真的嗎?這是真的嗎?其次,竟然翻譯到台灣出版,因為台灣沒有這麼不要臉自命風流戰遍無數女人的男人,所以可以引起噱頭嗎?我想這本書應該會掀起比《把妹達人》更多的話題,不過銷售量應該是不會太好啦!

畢竟昧著良心也沒辦法說它好看,覺得是一本18禁會被談論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