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少人的NB會先壞了「充電器」呢?
不是壞電池、不是壞面板、不是壞觸控式開關、不是壞平面觸控滑鼠
是那個重重肥肥的變壓器電線!!!
之前桌上型電腦的變壓器也壞過,但那是颱風天淹水泡到水
我的NB變壓器,天天帶來帶去只有捲成一捆,
它並沒有被雨滴過,也沒有被兔子咬過 ((從前的從前曾養過兔子差點全把我桌上型的電線咬爛))
讓我這兩週費盡心力一直東拉西扯南僑北撞的發怒
還出動膠帶把電線黏在桌上
我的不小12吋HP NB電池蓄電力只有短短1小時
唉.........
 
前天終於委託我妹去買變壓器,忍痛買下副廠1000元大鈔一張整......貴貴貴!貴貴貴貴貴!
沒想到店員的知識不足到好想罵他白吃,
明明就給了他變壓器的型號、功率、NB的型號,他還拍胸脯保證絕對可以
我哩勒!可以個頭啦!要去換還說要帶NB,只帶變壓器去會找不出來正確的接頭喔!
氣呼呼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