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b0130.JPG   DSC_b0131.JPG

 

 

 

 

 

 

 

 

 

 

#回答                                                                        #驚喜

★串錢柳                                                                    ★雲南菊

"得不到的回答,                                                        "值得冒險的旅途,不會順心如意,
往往藏在與自己獨處的時刻裡。"                                  但一定擁抱最多的驚喜。"

★生活指南:這週末自己一個人去戶外走走吧。           ★生活指南:做個驚喜練習,點沒點過的食物或買沒想過要買的書。

這週末和爸爸去爬山,還帶著毛小孩,沒有一個人去戶外走走。

最近看到一篇關於情緒勒索文章談用「你可以」代替「你應該」,
細想,似乎真的會有情緒上的差異,慢慢走愈走愈慢,還是鍛鍊自己愈來愈快?

每個人的價值觀與感受力不同,慢慢走、愈走愈慢,快快趕,愈來愈強......

用「你可以選擇」這麼做.......不選擇也是你自己的事,「你應該」,沒做到好像要自責、無能的感覺。

值得冒險的旅程~~~應該放空自己,勇於接受挑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年生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