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b0126.JPG

#熱愛

★生石花

"我們如此不完美,也容易跌得坑坑疤疤,
但你對生活與生命的熱愛可以撫平你的焦躁。"

★生活指南:上班偷偷花一點時間,上網瀏覽私底下的小愛好。

研習中有偷偷上網,哈哈~~~

生石花是多肉植物,幾個月前才看到這種多肉植物,小小的好像豆類種子裂開的樣子,像石頭,像屁屁,顏色很有層次感,有點粗糙的色澤,整體而言就是好可愛,於是買了兩顆,把多肉植物當仙人掌不善照顧,死了一顆>"<,另一顆也有液化快掛掉的感覺>"<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總是只能拿這樣的話來安慰自己。

希望自己能時時保持對生活與生命的熱愛。每當一個計畫內的活動結束就會有點空虛,如何填滿自己的生活色彩又不凌亂,這一道課題難之又難。

DSC_@0126.JPG

庚子年十二月十四 星期二

#別喪氣

語言是拿來溝通的工具,
別拿來打擊自己的信心!~~by鄭雅慈〈矽谷阿雅〉《追不到夢想就創一個!》

想到國小唯一一次,五年級(吧?)被派去參加語文競賽—演說,老師完全沒管,什麼都沒問沒看沒練,自己寫稿背背背,早上起床念給媽媽聽時,太緊張就昏倒在家裡,等到醒來時間已經比賽完。

這樣的童年經驗,竟然會站到講台上當老師,不可思議,所以我是個堅強的人吧!童年的陰影,竟然沒有打擊我到無法面對群眾,但是每當考試時的上台都是緊張到不知所云,所以一考不上正式老師,放棄考教甄,站上台反而沒那麼競競業業,因為,最多就是轉身離開吧,有這種豁達的態度,反而更能專注在當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曆 一年生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