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5植物園的巢穴

 

梨木香步◎作者

小主◎繪者

張秋明◎譯者

繆思◎出版

2011.05.12◎出版日期

﹝活動﹞繆思官網 【上傳照片活動】萬物變化不定,拍出生活奇蹟《植物園的巢穴》

 

﹝構思過程﹞

「主題:結合日常生活與《植物園的巢穴》一書,拍出屬於自我風格的創意照片!」

何謂生活相關?想當然爾,就是以拿生活周遭事物為題入鏡,看到妖編編的示範,自製可愛的小書實在是好厲害的創意,還有植物園的生活照片示範第二彈。從此兩篇得來的靈感,就是集中所有的玩偶,開始想故事……結果發現,難道我的生活風格是KUSO嗎?

構思一:

每當我窩在床上閱讀時,陪伴我的大玩偶是非常有特色的小鹿,因為人家是長頸鹿,我家的是短頸鹿,我家吃植物的小鹿,由於脖子太短,就會發生以下狀況:

DSC02680_1

脖子太短,只能吃地上的植物。好不容易發現了一個《植物園的巢穴》,快點嗑進肚子

DSC02682_1

咕嚕一口吞下,有點太撐了……

DSC02681_1

撐破肚子,把植物都吐出來了>"<

構思二:

通常有植物就會想到要有動物,《愛麗絲夢遊仙境》追著兔子掉進洞裡去,今年也剛好是兔年,兔娃娃就特別受歡迎,我身邊有留幾隻沒送回老家。

於是……就有

DSC02652_1

 躲在《植物園的巢穴》洞裡的兔子,愛麗絲,今年你要選哪一隻?

構思三:

我喜歡漫畫《海賊王》,擁有一艘「千陽號」一直放在鞋櫃上,魯夫一行人曾經去過兩個巨人決鬥的小島,叫做「花園島」,滿島的植物很漂亮,於是《植物園的巢穴》就讓千陽號載進花園島,首先遇到的就是巨大的動物群!

千陽號載著植物園闖進動物的巢穴

DSC02637_1

幸好魯夫不愛吃菜,把這些動物抓來烤,植物們就可以落地生根了。

 

最後,他山之石:

這真的不是我想的,不是我,不是我………

不可以露點之害羞撩人的姿態

DSC02693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