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電腦ooxx差點氣死我,心情歷經兩個禮拜三溫暖後,總算否極泰來。感謝眾多人給予安慰與支持,超沒中獎運的我,這個月,老天爺看到我的悲慘,給我好多中獎書,不僅有幾本試讀,也比預期看了更多的書,真是太感動了!

特此紀念ing。

從陌生到快樂,衰到要算命,更要注意戀愛中的男子,免得禍國殃民,人生挺適合用SONY NEX記錄這場戲啊!

FB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小陌生人》

小陌生人(中獎)

FB晶冠出版《漫畫易經》

03漫畫易經

尖端EYE書坊《禍國》上下

FB讀創館《一個戀愛中的男人》

04一個戀愛中的男人

痞客邦‧讀創館《用SONY NEX寫我的影像日記》參加獎

sony nex

FB晶冠出版《快樂筆記本》

04快樂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