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100.02.06大年初四

﹝民雄車站﹞

這不是第一次頭腦渾沌了!鬼打牆啦!

民雄車站根本沒有百大站章,為什麼我會覺得有呢?可能是因為覺得民雄舊稱「」,有肉包、鬼屋,這是個著名的景點,想想百大站章有一顆肉包不是很可愛嗎?不然來個鬼幽靈也不賴啊!這一切就只是我的幻想而已啦~~~

不過去民雄車站看到的已經是新式車站,也在「出口處」蓋了「小站巡禮~」的章,還拍了可愛外甥長大了,已經橫跨景觀鐵軌的照片IMG_6497※※※※※※※※※※※※※※※※※※※※以下才是蓋印章※※※※※※※※※※※※※※※※※※※※

相片096

﹝嘉義車站﹞ (服務窗口)

這是我自已開車所蓋的第一個百站章。

嘉義有超級景點「阿里山」,著名的阿里山小火車,讓嘉義雖然只有兩站的章卻絲毫不遜色。在逛完夜市,吃了鵝肉羹和排隊的豆漿豆花(好吃),然後匆匆的,在姊姊的催促下,三心二意怕沒地方停車的我,終於克服靠邊停車的緊湊感跑進車站蓋章。依稀記得網路上說有11個章,在服務台沒看到,於是到紀念品販賣部找,的確有不少章,在外面印台處蓋了很讚的「射日」,裡面自製明信片處還有漂亮的「阿里山日出」章,不確定全部章都有看到蓋到,而且很多章只是單純讓人印專屬明信片,市面上都可買到的印章。

我想,有機會還是要再去悠哉找印章囉!

﹝大林車站﹞ (售票窗口)

離開嘉義已經很晚了,沿途經過大林,雖然已經很晚,但敵不過想蓋章的心情,遲疑不決之下,姊姊叫我別想了,來了就去!

就去了!烏漆抹黑的小鎮,很雄偉的新式車站,大廳與月臺出入口都在二樓。事後想想,許多小鎮重建車站,雖然進步,但已經見不到純樸小站的風情了,這也會是許多人心中的遺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