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道旅行

 

 

鐵道旅行.幸福100

吳柏青上旗
出版日:2010/12/01
ISBN:9789866433214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銷售排行:第 5

台灣第一本幸福鐵道旅行「筆記書」+「車站風景紀念戳印蒐集冊」發行了!

﹝書籍與印章的介紹﹞http://www.iread.com.tw/ProdDetails.aspx?prodid=B000135144

﹝夢想的開始﹞

99.12.4在台北捷運誠品店裡發現這一本建國百年鐵路印章收集冊,定價200元,很心動,但又覺得有點小貴。於是回家上小博訂下,取貨後暗自立下蓋滿印章的宏願,與朋友分享此書,恰亦有興致一同來收集,於是又上小金代購一本。

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分享,與一同行動,快樂加成數倍。

比起計畫出國,適逢建國百年,我想參與集滿100個百年特製章的活動,為自己留下一個全台跑透透的百年紀念。

這輩子,在年輕時便經歷千禧年,也過了台灣光復50週年,慶祝五四運動九十年,更遇到中華民國建國百年,活在這個時代,我們有變動、懷舊,與展望未來。

工作&興趣,都立下目標,徹底實踐,為自己留下一個有意義的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