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又在電視談話性節目上看到這個主題,

突然想,最近考試時的我也是「自我感覺良好」,

寫考卷的當下,我真的覺得自己都會,

雖然有不確定的答案,但在畫卡時再三思索,

依舊覺得自己思考的方向正確,那麼答案就會是正確的,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興奮對完答案後是一次次的自我打擊。

所以,最近,鬱卒啊~~~

天氣悶熱,脾氣變差了,容易為了芝麻蒜皮小事生氣,

而且還知道自己生氣很奇怪,根本不應該生氣,

但是克制不了自己,就是產生了怒氣,卻也無法改變現況。

我不想考試,但我放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