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27.JPG

庚子年十二月十五  星期三

#遺忘吧

人生該忘掉的事,
總是比想記得的更多。~~by李筱涵《貓蕨漫生掌紋》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不如意事都想忘掉,卻忘不掉;美好的事都想留下來,可是卻留不住。

人生,就是矛盾綜合體;記憶,是情緒戲弄人心的創作。

DSC_b0127.JPG

#國際大屠殺紀念日

#脆弱

★太平花

"只有擁有好好脆弱的自由,
我們才有好好堅強起來的需要。"

★生活指南:重視自己脆弱的時刻,不隨意抹滅它。

當悲傷難過羞愧恥辱時,面對自我,自己就是遜,了解自己的缺失,才能從錯誤中學習爬起來,

如果爬不起來,sorry.....人生就會每況愈下,心能自由,身軀即自由。

今日是「國際大屠殺紀念日」...................RIP....................

竟然有這種日子,當新聞不斷放送桃醫疫情,全球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將近216萬人,二戰的大屠殺似乎沒有人記得,反猶太主義依然存在,人性千百年來皆是如此,歷史的教訓往往不會是結束,但還是希望另一個開始,尤其是這種不好的事情,可以愈來愈多人記得,人人生而平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讀曆 一年生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