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實習會議全部實習老師終於到齊啦~~
一年制+半年制總共17人,3男14女,超不平均的男女比例呀~~
我想大家開始慢慢培養出帶相機的默契了呢!!
今天共有三台相機,以後會愈來愈多吧~所以照片多就好辦事囉!
當下載照片時要記得註明是誰拍的,以後要沖洗才能去借原始檔囉!!remember!!
 
中午13人去吃極東,第一次踏進極東呢~
不知道是大家烤肉技術還不賴或是聽了人云亦云的不好吃後的自以為
親自嘗試過後覺得還不賴啦~~以我們吃中午加服務費285的價錢是ok的囉~~
生菜沙拉可以擺得很漂亮,口感不錯~冰沙很好喝~~哈哈!
好久沒有吃到飽了喔~~都忘了上次是什麼時候去吃到飽?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感覺了
我想,大五好像有沒有什麼人可以一起去吃到飽,真的很久了吧
可以那麼多人一起去吃真HAPPY~~
左眼跳財右眼跳災~~左眼皮跳跳跳的~~告訴我會是HAPPY的一天囉!!
 
然後最後4個人去續攤唱歌,沒想到這種時刻錢櫃竟然客滿要等一個小時以上
我哩~~還不到3點呢~~暑假學生真的很閒很閒很閒,我們的優閒也只剩這個禮拜囉!!
於是剛吃得飽飽飽卻只能選擇一定要+99元歡樂吧的好樂迪啦~~
而我,晚上還有一頓好料的呢=.=
這時,只能說自己很愛娛樂~~~啦啦啦~~~
感謝音樂系的不嫌棄呢~~能忍受超級愛走音的我~~哈哈!!
天生沒有音樂細胞卻又愛啦啦啦的唱唱唱~~呵呵~~happy happy!!
 
晚上去吃「古華ooxx」不知道完整名稱的吃到飽高級餐廳,平均最便宜一個人也要4-
500元呢
很寧靜很有氣氛海鮮很新鮮點心漂亮又很好吃,好多草莓喔~~
吃了美美很像是裝飾品的蛋糕兩杯,呵呵呵呵~~
名義是大一國文歡送系辦助理離職之類的,但是只有學長跟我們小嘍嘍共6人
哈哈~~老師們在上禮拜已經吃過了ㄧ次解決完畢
那我們這些小助理~~ㄟ...還是給我們去吃~~YAYA!
歡樂的ㄧ天,把我的12個50元銅板全都花光光的ㄧ天
還沒到月底就沒錢啦~~~
開學一定要找工作賺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