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看到一年級新生真是超可愛的。
但是,男生怎麼都長高了=0=我不要我不要
還以為會跟一年級體育班那樣小小的很可愛哩~幻想破滅!
快要比我高的小男生就沒有那麼天真活潑可愛會大聲跟老師問好了,變成愛ㄍㄧㄥ的小男生了
今天在玩當我們同在一起時換邊太多次就都不肯動了~~真是......!!!
 
不過還是有好幾個小女生,小小的好可愛喔~
有一個頭髮好長喔~~~可是我們學校有髮禁~~開學就要剪掉了,好可惜喔~~真想叫她不要剪
有一個很明顯的五官分明皮膚很白很白,頭髮黑黃夾雜很像染髮一樣,但是她沒有染喔!~混過血的哩
然後有ㄧ個頑劣不堪好動卻不合群事情也不會做好好的小胖哥~~以後就叫他頑小胖好了
我想他是超愛別人注意他的,然後人家注意他以後又會不好意思耍酷的青春期轉大人轉不過去的小孩
真希望他可以在師傅英明的教導下很快就變成認真負責乖小孩,大概可以當風紀股長了吧~~才不會吵鬧別人管不動
還有ㄧ個特殊兒童,屬於輕度智能障礙,看起來還好~在國英數的課程上會去資源班上課,以後要多多注意他,要多跟他說話看看他的學習狀況,別忽略了他也別讓他被孤立
 
本來只是想先去跟師傅打聲招呼看看能夠做什麼
然後就跟來匆匆的師傅去班上看打掃的狀況,開始導師實習囉~~~
雖然措手不及自我介紹什麼都沒說,真是不好意思~~
但是來日方長咩~~~哈哈!!打混的心態中=.=
 
開學第一天要準備:家庭背景資料的填寫、生活常規的說明且嚴格執行、籤與籤筒、筷子
打掃工作用抽籤的、吃便當不要用免洗筷,發制服、書包、書本都要他們檢查看看有沒有缺
現在學校調查特殊家庭狀況的分類還真多,台灣是個愈來愈複雜的社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