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無名BLOG在流行這種遊戲,沒想到被點名了
呵呵~~
第一個怪癖就是,不喜歡跟人家一樣,也不喜歡特立獨行
所以我寫在這裡不寫在無名...也不點名囉...哈哈哈...
寫在這裡跟人家不一樣,有寫也不顯得特立獨行
況且,無名的網誌還不想動ㄋㄟ
 
第二個怪癖喔~只好老實坦承了,我有處女座的潔癖喔~只是表現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在外生活了那麼久,我已經可以與髒亂為伍了,但就是無法忍受異味...
我不喜歡一直流汗的大胖子,所以我不會愛胖子的
更不喜歡不熟的人碰我,女生可以手牽手肩並肩,但是再要好的男生一律保持距離
但是很喜歡女生肉肉的很可愛喔~~我有性別歧視~~哈哈!!
 
第三個怪癖...想像力很豐富,愛看小說喜歡看劇情片
看電視電影時超愛猜劇情的,八點檔可以一次轉三台看來看去
最迷戀的是看古裝劇,然後幻想自己回到過去是主角身邊的好朋友之類的幫助他們渡過危機點點點的,多麼浪漫呀~~~
 
第四個怪癖...對於小事超級龜毛的
小事諸如吃什麼會考慮很久無法下定決心,買東西東挑西選努力找便宜又高品質的
不會只看最便宜的,還會比較品質...想要讓自己的生活品質提高...
總之,在別人不會煩惱的時候煩惱些沒營養的事的龜毛就是了
 
好像在寫自己的缺點一樣哩......
 
那把第五個拿來讚美自己好了~~
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我是好人~~~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