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但是又想想想想想的,不知道說好不好,不知道怎麼說
我的個性...其實超級遲鈍的~~~
就算看到什麼,都不會馬上發現或反應出來
總是一看再看,然後看到覺得怪怪的~~恩~~也許不是很好的事情
不過,都已經過了......最後,也都是算了.........眼不見為淨
 除非有提起或常常會看見到無法忍受的地步才爆發吧!
 
最近天天面對著國中生,總是在想以前的我是怎樣?我的國中生活是如何呢?
大家還記得多少呢?我想起的事情並不算多吧!
但快樂、難過不痛快,哪一方面比較多呢?......我也不知道
曾經,因為我的個性很直,老師在日記裡批了「得理不饒人」
回頭檢視,這個毛病並沒有改善多少吧~~~只是會克制自己不要說
到了高中,把「視而不見,聽而不聞」當作座右銘
盡量別講看不順眼的事情,不過,這樣的心情並不快樂
個性很直很好,但我怕自己會太過......在成人個性根本改不了的自知之明下
 
好朋友重要就在這裡了,每個環境、每個時期,總會有幾個好朋友可以談天說地聊偷偷跟你說的話,這是快樂到無以復加的心情
我不相信朋友真的可以一輩子很要好,但是我很珍惜我們相聚的時光,有共同目標的朋友還能有多少呢?革命情感的友誼最為珍貴,這些是會想念一輩子的人兒
 
我喜歡單單純純的友誼往來,討厭那種只為自己不關注別人的人
我可以貢獻一切,但相對的也要有同等的回應,這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事吧!!
總不能都只是自己付出而別人得到,KIMOGI會不好的哩!!
只要那顆交往的心單單純純,就算前途茫茫,也不用爭個你死我活
想開點,條條大路通羅馬,此路路不通就轉個彎,那也許是條對自己更好的河呢~~~
但是又會想說,是不是自己付出不夠,別人還感受不到,當然就不會對自己也掏心掏肺的囉~~
龜毛處女座的自我天使與惡魔總是喜歡奮戰~~~不論天使贏還是惡魔贏,傷腦的總是自己
覺得自己真是不乾不脆呀~~
 
現在呀~~整體而言,很喜歡這個團隊,大家都還是很好的,雖然會有些許磨擦,甚至是觀念不合
但是,今天也聽勤康說讓我有了感觸,實習老師的讀書會也許將是人生最後一個單單純純的團隊了
但是,還是很希望處在教育界的話,不會遇到傳說中的「現實」的人呢~~
這樣為考試而努力,自己的目標清清楚楚,大家的理想都是一樣的,君子之爭是會互相幫忙的
要會「教人」,就要先從自己做起
 
.......................又自言自語到抓不到重點了
下次來寫我的國中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