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虛喔~~人怎麼可以這麼虛呢?
不過是去聽兩節課,剪剪貼貼做張簡單的學習單,去顧個午休,顧看個電影
跟頑劣死小孩聊聊天,然後忘記要跑步了,於是留下來跟幾個人聊聊天,此時精神都很好喔~~
好喜歡這樣聊天喔~~~真有點依依不捨。
 
雖然頑劣死小孩很頑劣,但是靜下來的他是很可以說話,很聰明的,學習效率很快
如果能克制脾氣的話,他就是一個好學生了,希望在我離開以前能看到他沉穩許多。
今天週班會影片看《小孩不笨》,依舊感動感動感動,很心疼認真達不到目標的小孩
看到小朋友這麼努力這麼努力的勉強自己,就想哭...也滴了幾滴淚,擦一擦
雖然在小朋友面前,我知道他們無法體會那樣努力的小朋友的心情
可是,總希望他們能多想想,開始練習沉穩,在該講話的時候講話,該安靜的時候安靜
這樣的要求會太多嗎?
我知道A段的老師要教B段的學生不容易(雖然我也不算是A段的)
但是從小乖乖讀書,自己覺得讀書不是一件討厭的事情的時候,如何讓不喜歡念書的學生了解呢?
今天頑劣死小孩就問我,老師你喜歡讀書嗎?
其實他不討厭讀書,但是他靜不下來,可是讀書就是一件自己的事、安靜的事
他也在找尋自己的出路吧!!他真的很聰明
我想想想,有良好的家教真的很重要,有好的環境就不容易造就壞的學生。
 
第一次天黑後才踏出新明校園,晚風涼涼,料想回到中央應是寒風料峭吧!!
去拿個照片,吃頓晚餐~~回到小窩,打開電腦~~~
哇~~我忘記要跑步了,虧我今天還走運動風哩
 
疲累呀~~~這樣就撐不住了,我的作業該如何是好呢??
繼續拖延,最後依就變成熬夜寫作業,明明很早就開始動工的
明天還有讀書會,哪會有時間慢慢寫呢~~~
 
眼睛酸酸酸...此時唯有睡覺一途可以醫治
作業拖拖拖...然後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