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沒禮貌嗎?我拜託妳幫忙從沒說過請謝謝對不起嗎?
不然你為什麼連要我幫忙一個麻煩你一個請字都沒有說呢?
「如果有空來幫我照相」,我是理所當然要去幫你嗎?
 
說不要人家叫你「姐」,希望大家一視同仁,要站在平等的地位
但又仗著自己年紀比較大要人家尊重妳,矛盾愈來愈多了!!
廖同學人在辦公室忙得要死就算了,人不在你依舊很閒就是了
還可以跑到我們處室聊天室是吧?妳是想為妳換撘檔鋪路嗎?
說別的處室大家都會主動做事,不像有些人怎樣怎樣的那就不好了
那你到底又做了什麼事呢?說得出來嗎?問你做了什麼都是模糊帶過
你的教小學十幾年經驗,工作同事相處經驗,是真是假?怎麼都沒說在哪裡呢?
為什麼專業不會還能研究所畢業?為什麼自然課本會那麼多地方看不懂?
為什麼你會自以為你的想法就是長官的看法?為什麼我都覺得我看得比你清楚呢??
主任組長到底是不喜歡誰?你眼睛長哪裡?
並不是講話直接就是個性直好嗎?因為直接發洩你的情緒很激動所以兇了一點就是應該的嗎?
你又為了讀書會做了什麼事呢?你又幫同事幫上司做了什麼事呢?
 
當天我絕對會非常忙非常沒有空,然後相機還要假裝壞掉拿去維修沒辦法帶
請親愛的好人同事知道日期互相提醒一下,除非他很有禮貌的來借
借別人的東西不客氣說的話語的裝熟很討厭,要裝熟也要看事情吧!!
以為我跟你聊了快兩個小時就是很熟嗎?我只是不想紙聽片面之詞誤會妳不好相處
我真的非常確定妳。不。好。相。處,讓我不禁有點後悔浪費時間聽妳辯解,本來我可以去把我的作業寫完的
我也不會忘記當我穿著牛仔裙,你穿著看起來像睡衣的休閒服來說我穿著不正式沒禮貌
哼!至少我是走中間路線的,既沒有很正式又沒有像妳那麼隨便,有人穿休閒服開會的喔?開運動會嗎?那也要體育服才行吧=.=
 
我不想發生凶殺案,所以只敢在自己的地盤放肆
以後純讀書的讀書會絕對都要去外面念,不然就是一切秘密地下化
我就不相信當初在圖書館沒事,當大家都帶書去看,你就說你這樣讀不下去
現在還要我們聽你話找你幫你為你每天固定時間固定地點讀書
你自己都不做的事,我們就是辦不到啦~~~我不想得內傷
 
我知道我不該被影響,更何況我還離得遠遠的
但是,但是,但是,我很害怕她以後會像今天一樣出來找人聊聊天就常到我們這裡來
衷心祈禱她千萬不要說要換撘檔,可是這樣又覺得辛勤很辛苦~
雖然鈞爸爸是超級有耐性的大好人,但是我也不想犧牲......好難抉擇啦~~~
他應該沒有勇氣去跟主任說吧?就算說了主任也不會完全順他的意吧?
未雨綢繆中.........放心不下的事情就會一直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