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沒有人會這麼看電影吧=.=
看完《驚奇四超人》後接下去看《天邊一朵雲》,簡直是自殺的行為
好萊塢電影VS.蔡明亮電影......................
ㄧ個看起來超級輕鬆哈哈哈的,完全可以預測下一步劇情是如何如何接如何
 
而好佳在有先看過《你那邊幾點》跟《天橋不見了》,對於蔡導的電影有些思考的方向
我得承認不喜歡,很想當做藝術片看,但那些限制級畫面還是無法接受
不想想太多,但還是覺得噁心,最後一幕害我很想吐(難怪會流淚),竟然還定格那麼久=.=
就像是看了《藍宇》預告片後覺得兩個男人裸身抱在一起纏綿很噁心,就再也沒有想看了
我不是故意有性別歧視,我是一點都不反對同性戀的,只要在生活上別讓我看到那樣的畫面就好了
那些算是意象吧!西瓜、水、蔣公還是國父......生活中隨處可見的物品變成了電影中的語言
《你》《橋》是兩人的自我孤獨寂寞.現代人隱諱的內心
《天》是環境造就了自我在重逢後展現於生活中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