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知道他是因為《蛋白質女孩》很紅,我室友說蠻好看的
但是我不愛看網路小說,就算它已經出版了,沒辦法,地雷太多了。
 
還有,看名字一直覺得他是女生,他是女生,他是女生......
不過依稀記得早就知道他是男生ㄟ...但,還是記不住他真的是男生
 
對於《蛋白質女孩》這本書早就有興趣,但是一直不會想翻開看
今天去圖書館想說,既然晚上都沒事就來看書吧!
(((目標一天一本,才不枉身為中文人的面象,愛裝氣質...呵呵)))
回到主題,會決定借出這本書是因為上課看的文章─王文華寫的從A到A+寫的他老師的一篇短文
還有他到學校演講(雖然我沒辦法去聽)又再度興起對他的興趣
因此就把書借出來啦~~~
 
看了這本書有種奇怪的感覺,一個管理的人寫小說,不是說不好看,就是感覺怪怪的
就像今天看到陳昇有出書,翻了翻感覺很奇怪,有「變調了」的感覺
當那個人給你的印象不再是舊有的,讓你變成要重新認識他了
我想我是不習慣改變的,但是又不喜歡一成不變,真是矛盾的心情。
 
《蛋白質女孩》這本書我不會覺得好看,筆法讓我想到李欣頻,會讓人看的很辛苦的長長句子
雖然有用逗點隔開,但那就是需要一氣呵成的超級長句子
但我還是偏愛李欣頻的文章字句,辛苦但會帶給你吸引力、注意力
王文華的句子會讓我想跳過,但我還是花了兩個小時才看完,好累。
全篇都是對話,對於主人翁的著墨很少,城市中的平凡人的無病呻吟
我也是個平凡人,但那些不會是我的人生耶~~
生命的變化還有好多好多......
愛情只會是人生中小小的一件事,真覺得沒那麼偉大,太概是因為我還很自私,只想要自己很好
裡面唯一想起的一句話
 
「只有當幸福的來源是讓別人快樂,它才可能在不穩定的世界中源源不斷。」
 
世界真的很小,人生真的很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