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愚人節放鬆數週後,又開始緊張了
 
腦袋......也變笨了
 
希望可以每天都有認真就能夠好眠
 
老天爺,如果我沒有認真到,你可以懲罰我睡不好
但,我有很認真的時候,可不可以讓我好好睡呀?
我想放輕鬆,盡人事聽天命.........................................................心理就是無法踏實
 
今天雨下很大,坐在早餐店裡吃很久很久
趁著沒雨想轉移陣地,但又下起雨來,只進去了墊腳石
晃晃逛逛看看書找了很久想了很久直到下午,決定跑到信望愛買打折比較多
 
雨,停了。心情,漸漸好了。
近三點出來後,又迷路了,每次想從那裡回NOVA總是走錯路
晴亮亮的天,騎著腳踏車晃晃晃的,汽車在眼前來來去去
想起近日多起的悲劇,頓時有點毛毛的感覺
因為不熟,有的也只是惋惜.........生命真的要好好保護
不太安心,所以還是快快回家為是。
 
有跟思芸芸和毓綺綺吃點東西聊聊天,好快樂呀!
明天要繼續用力讀書唷!!!!!
今天不是不想讀書喔!只是心裡怪怪的,我們還是不要走到路上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