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看完「凡赫辛」,一早竟然作了噩夢,而且醒來後還記得清清楚楚,又配上認識的人面孔,害我想得毛骨悚然。

「凡赫辛」是狼人大戰吸血鬼,加上科學怪人元素,中世紀德古拉伯爵給人無限的想像力,我要說嚇到我作噩夢的片段設計得真好嗎?

電影裡看得讓我噁心「哎ㄚㄚ」的一段就是凡赫辛和女主角第一次到伯爵的古堡入實驗室的途中看到的吸血鬼寶寶「蛹」,因為通了電而有生命顫動中的蛹,被凡赫辛脫了手套,親手挖出那一坨一坨的黏答答分泌物,吸血鬼這種本質早作古的生物凝結出的嬰孩是最原始的狀態,的確醜陋到極點!

想一想就是這些噁心小孩讓我我做的噩夢。

一開始是我每天要經歷的等公車人擠人,身旁都穿著我每天都遇到的那個人多又不搭校車的學生群,然後有愈來愈多的趨勢,營造出討厭的壓迫緊張感。然後遇到好想見但好久不見的人(是女生啦),聊天聊一聊公車來了,雖然人擠人,但很奇怪的第一排竟然沒有人坐,於是我們很高興的坐好聊天,得知她跟老公吵架跑出來,於是邀她到我學校去。

此時半夢半醒,賴床時場景突然跳到學校,然後恐怖的出現了!!!竟然看到她把小孩養在水桶裡,已經泡了四個月了,還說她從小被這樣養,公婆那邊也沒說什麼,還問不是每個小孩都是這樣長大的嗎?

我,就顫抖的完全清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