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處女座—隱士(逆位)+ 金幣九(正位)
本月重點:這是獨善其身的七月,請關注自己分內之事而避免憤世嫉俗吧!
與環境格格不入的問題最近一直困擾著你,或許你會認為是他人的問題,但別人也覺得是你作風的關係,無論如何這都不是一個爭論的時刻,本月的你應當收拾起憤世嫉俗的個性,將焦點放在自我身上吧,只要是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即便是獨善其身也會有所成果唷!雖然團隊的合作並不順遂,感情生活也略顯孤單,但所幸財運還錯不錯,建議你就把重心移到賺錢上,至少還能實質擁有。

 

嚴格來說昨晚漸漸失序。

一大早趕八點郵局開門去寄快捷,這是今天到目前為止最順利的一件事,雖然昨天搞得急撲撲,好險有偷偷坐上車跑去逛永和夜市,好久沒有自己一個人逛夜市了,「雪花冰」真的是極品阿!

回到今日一早,寄完快捷就等車要去台北替我的健保卡擺上照片,想說健保局在台北捷運八號出口,若是坐637公車要從博愛路走過去,或轉搭捷運西門,那不如坐50元的社區巴士在八號出口的星巴克下車。沒想到等了好久好久竟然沒有車,又擔心走了會不會卻來了,但等了一個小時真的太糟了,於是看到第二輛免費巴士就決定走兩個公車站改去搭乘免巴,OOXX的,走到那邊排隊就看到社區巴士呼嘯而過,沒拿時刻表也不要這樣耍我,害我鬱卒到落下眼淚,八點出門難道要12點才到得了台北車站嗎?

免巴有時刻表在站牌上,也只能等到九點半坐免巴,在車門開的前五分鐘,有一個躲太陽在對面的地方,致使排隊的人看不到的阿伯走過來站在第一位,於是被推擠到第二位帶小女兒的爸爸就說他插隊還抽菸……的,阿伯就很不高興的劈哩啪啦~~~那個爸爸回了一會兒知道自己遇到有理說不清的阿伯,最後也就只說:是是是…你說的都對……

阿伯就這麼第一位上車,沒有人想坐他前後,當然我也不會那麼傻的!於是選了後面左邊單人座,雖然會曬到熾熱的太陽,但我想等下轉個彎就不會曬到了,忍一下就好。等待的同時拿起了國學常識讀,讀到不熟的想要寫重點,打開鉛筆袋,拿出藍色原子筆!!!!!竟然是沒有筆芯的那一支,全部好幾支就那一支沒筆芯的被我帶出門!!

要知道「禍不單行」阿,在轉彎之前就塞在搭起路障建捷運的地方了,一個轉彎等同一個紅綠燈至少三次,我開始冒汗了,冷氣開再強都抵不過炎熱的太陽。轉了彎後,原以為放心了,又、又、又、又、又忘了就算走高架橋,進到台北時當然會塞車,繼續被曬曬曬!

到台北車站北門下車已10點多了,下台北地下街走停車場轉向捷運地下街,一時被「爭鮮」迷惑了心智,一大早只喝了杯蔬果汁,餓了,看受思涼涼的,好想吃喔!但還沒中午吃壽司飯又覺得會不舒服,因此抗拒誘惑,先過去健保局辦好再回來吃。好在辦理很迅速,安心的達成最主要目標,先放下重擔。

猶記還要買印表機墨水匣,先去光南看看價錢合不合理,彩色副廠竟然要479元,前兩次都在光華商場350~400元,實在買不下去,於是買了兩支原子筆筆芯,一支PILOT,一支三菱。步出光南往對面瞧去,元氣館會有墨水匣專賣店的,歡喜的進去尋找,阿!!!彩色500元,若黑彩一起買800元,另一家更貴830元……難道真的要去光華商場買嗎?

肚子餓了想到一早的不順遂,想到墨水還不知下落,就放棄爭鮮奢侈的自己去吃了「胡椒工坊」(?),有點感傷吃吃喝喝好夥伴同事不在,好久好久沒去吃,看到照片就想念的10號餐霜降牛排,有新增套餐,唉~~加了40元卻不划算,沙拉用小朋友的碗裝是怎麼回事?咖啡好難喝。好險牛排還是GOOD的。 雖然吃到最後一塊有點覺得沒有撕開筋肉的fu......都吃下肚了,希望不是拼裝牛排啦!

吃完飯想著要怎麼買到墨水匣最快,終於想起有NOVE在附近,只是離我回去想要去坐的免巴愈來愈遠而已……走過去,有順利的買到覺得還算可以價位的墨水,只希望不會是故障劣等貨。走出NOVE,開始龜毛往前去坐免巴或社區巴是,還是往後走到郵局附近坐637,到底去哪邊才不會等不到車,難以抉擇之下,抬頭看看威力絲毫沒有減弱的太陽,想到有張轉帳單有COLD STONE優惠50元,那往社區巴士那邊可以路過,想吃好香的「鐵光音」口味,但是……想起出門前將發票拿了起來,翻開錢包,阿哩!果真拿起來了,於是認命的去對面買M漲很大的蛋捲冰淇淋解解饞,來去坐637。等車時拿出筆芯裝入筆管,阿阿阿阿阿阿!竟然塞不下去是,空筆筒是型號138,買成151的,阿阿阿!

最後……等車等一等,又是等到人客空空如也剩我一個人阿!

下午三點多,總算順利回到泰山了。還不知晚上會不會有啥事發生哩!希望快捷有順利送達!

希望明天一早可以順利趕上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