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mIYia9

My Sunshine

作詞:段思思 作曲:譚旋
主唱:張杰

我們還沒好好翻一翻那錯過的幾年
那些迷惘路口有你陪我流淚的夏天
陽光刺眼 有心跳的交響樂
想靠近一點 再看清一點 昨天

我們曾經嘗試不顧一切膚淺的快樂
才會一不小心的讓成長偷走了什麼
時光 過客 還來不及去迎合
胸口的微熱 總是恨不得把你守護著

You are my pretty sunshine
沒你的世界好好壞壞 只是無味空白
答應我 哪天走失了人海
一定站在最顯眼路牌 等著我 我一定會來

You are the pretty sunshine of my life

等著我 不要再離開
怕是青春還沒開始就已劃上了句點
怕是我們還沒熟絡就已生疏的寒暄
往事浮現 沒完的故事綿綿

時間還在變 我們還在變 但請你相信

clip_image004

何以愛情
填 詞:段思思、張孟晚 編 曲譚旋
主唱:鐘漢良

我輕輕放開了手 低頭沉默安靜的嘶吼
分開不過是眼淚 暫時停留 在我的眼眸
從今後你的難過 不再有我 是否忘記我
在一萬次 你回過頭 你會發現 還有我

#陌生的問句 總是來不及 代替我的 不安著急
這一場遊戲 沒有人猶豫 傷我 綽綽有餘

#等待最後一眼 最後一遍 最後一天
最後一點 滴滴答答 消失的時間
最後這場愛情 難逃浩劫 倒數幻滅
*這鹹鹹的告別 沿海岸線終結#

我幾乎忘了最初 那種緩慢時光的虛度
愛情瘋狂的程度 誰能預估 還不如盲目
也許你從不在乎 陪我跳完 最後這支舞
當每一天 不能結束 愛著你多辛苦

孤獨的總和

作詞/作曲/主唱:吳汶芳

如果我是一朵花 那又為誰而綻放
如果我是一隻鳥 要往何處去飛翔
一顆星星的閃亮 不足以構成一個星相
一棵大樹的總和 集結單一的重量
真理 騰空了孤寂 的環境
因為孤獨的總和 讓我們相互依偎着
擁抱彼此的感傷 即使不能擁有
我們是孤獨的總和 所以相聚了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因你而起伏的感受 怎麼掙脫

微光

作詞:周潔穎 作曲:錢雷
編曲:鄭楠 主唱:華晨宇

我在黑暗中 化作一顆火種 想為你 點亮整片的星空
追隨著微風 住進了美夢 你笑著 躲在我心中
#不要煙火 不要星光 只要問問內心的想法
在我的世界 可有個角落 是你不曾懂的遠方
也許我 是一道微光 卻想要 給你燦爛的光芒
寧願讓我受傷 在黑暗的夜晚
靜靜地為你 去孤獨地照亮
就讓我 是一道微光 能讓你 擁有燦爛的鋒芒
在寂寞的時分 無論飛向何方
我也會綻放 給你無限微光

clip_image006好久不見
詞:林夕 曲:陳小霞 主唱:唐嫣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揮手寒暄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詞曲/主唱:高姍

你給我了一個微笑

我可不可以用一個擁抱 還你
你讓我又心跳
誒呀 我有什麼辦法也叫你神魂顛倒
你的眼睛會笑 我望著就中了毒藥
就快要 受不了
你的聲音在繞 還帶自動迴圈特效
有沒有暫停鍵可以stop

我們還要 走很長的時間
千萬不要 把我甩在 你身後邊

 

#我和你要去聞聞新鮮的春天
感受陽光灑落肩上的夏天
整個世界塗著金色的秋天

飄雪的冬天

 

也許想著未來的事情太遙遠
一起去環遊世界也很難實現
但你出現 在我身邊
就是我可以遇見的最大的驚豔

我本來是很冷漠的

為什麼會一下就被你的眼神打倒
我原來是很聰明的
為什麼會一見到你就丟掉大腦
你知道我很淡定的
為什麼現在睡著覺都還在偷笑
你明白我很獨立的
為什麼現在變得 oh no 無法思考

我們還要 去更大的世界
千萬不要 把我甩在 你身後邊

#

就勝過什麼五彩繽紛轟轟烈烈風風火火花天酒地的世界

arrow
arrow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