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報到的第一天,但是是報到的第二次!!
繼6/30踏入新明國中後,今天是第二次踏入,有點點身為老師的感覺
實習老師也是老師,就算領著學生證也不用把自己當作學生
我們就是老師─來學習經驗的菜鳥
面對老師恭謙有禮,面對學生要有自信,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的相處之下,實習老師人都蠻不錯的,理念似乎也不會差太多
而且半年制的高手超多,好幾個都有教學代課經驗,好厲害喔!!
只有一個72年次的比我們小ㄧ歲,這是出乎意料之外的事
原以為延畢應該會碰到很多應屆畢業的,事實卻正好相反,總之,希望可以一起堅持到最後。
 
雖然昨晚超級緊張睡不著睡不好(不過跟混亂的作息也有關係啦~)
但,今天一早就這麼閒閒的聊了一上午的話題
跟預期的差非常的多呢~~
我想,閒是很閒,但如果忙起來應該會是不得了的吧~~
明天也許依舊如此,畢竟主任太忙了
所以,也可以開始寫作業,然後快點把BB使用手冊寫出來
 
中午,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門口,真是超佩服他的
不過害我把午餐都吐出來就很糟糕了,也沒辦法午睡
雖然今天見到人很高興,但預想未來的悲觀個性發作
以後應該不可能再發生這樣的事了吧~畢竟這需要有恆心有毅力還有決心才辦得到
我永遠記得,「中壢很遠的。」
我們之間的情誼沒有那麼堅強,我這裡只是臨時的休息站
感情的事呀,已經無所謂了,我還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把遺憾情感留在閉起雙眼的地方
                                                               我是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三點多送走人,他的路還很長,我也不想睡了,於是到紅樓去做做事吹吹冷氣聊聊天
五點多離開回來看看DIY的書,腦中勾勒不少可實驗物品
眠一下,很分心的看看八點檔,準備明天可以帶去做的文件
如果加上凌晨站在門口與藍先生開講,今天講的話很多很多
身旁有不少可以聊天的人,感覺很好
一天也就這麼過去了
 
The End:
                    Today  is a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