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也是有認真一下下的。
 
已經很久沒看網路小說了,但是,它既然都擺在我的床上,不看會對不起BOOK的
 
《夜玫瑰》,蔡智恆著,城邦發行,2002.11。
 
比我預期的好看,誰叫上一本《懈寄生》我看不下去呢翻了幾頁~~實在是...................
 
「寂寞跟孤單是不一樣的,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而寂寞卻是一種心理狀態。
   換句話說,被親近的人包圍時,我們並不孤單。
   但未必不寂寞。」P.25
 
就是兩個寂寞的人相遇,然後兩個人幸福的END就對了
有點兒平淡,但是男主角心裡慢慢釐清自己感情的橋段還不錯。
對女主角的著墨少了一點,但是還OK啦~~~
而且才出版一個月就23刷~~我哩勒~~賣點到底在哪裡?
我可以說它每次都故意印很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