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套的朋友定義,不能勉強就別勉強囉!
小時候的友誼純純無價,吵吵鬧鬧合好分開,大家都還是好朋友
 
友誼、感情都是慢慢淡掉的,分離後漸漸不再連絡
但是不會忘記讓朋友定義起轉折的時候─那個生平第一個絕交的朋友
起因到底是誰提起那個爛主意的呢?反正不是我就是了
差點就那麼頭破血流的驚嚇
卻也讓小小人兒就把口口聲聲一輩子的好朋友看得清楚
要完全「信任」朋友是很難很難的
忘不了那次的膽顫心驚,也忘不了在生命面前出現的背叛感
 
友誼,求當下的歡樂相知就夠了,能夠珍惜友情難得
朋友多聯絡一日就當作是賺到,這就很容易能快樂
有疙瘩的也比較能釋懷,遇到也能笑笑打個招呼
 
不過,如果還珍惜著這個朋友
就該先問清楚,挑明講總比記在心裡好
最糟就是失去,失去跟累積愈來愈多的鬱悶而爆發的決裂
我想,我會選擇當下的失去,如果在意這個朋友的話
「直來直往」還是比較簡單,我是個怕麻煩的人呀!
所以那次電話事件,我也是問了本人才確定...恩...離她遠一點比較好
被人背後講話真的很難受很傷心,就算看到聽到確實證據
還是希望能夠問問當事人
當懷疑發生第一次,信任就不會在兩人之間出現了
選擇相信的時候,後來卻發現被騙了,很痛的
想當秘密就要完完全全放在心裡,講出去,總有一天會被知道的
不管對象是親如家人或是親密閨友,不管圈子有沒有交集,總有一天都可能被知道
知道後該如何是好呢? 事情是過去了,感覺卻不會過去
女生很敏感的,尤其是對在乎的人事物
當對方的態度改變,怎會無所覺呢?自己忍下來是會內傷的
一開始就大吵一架會不會好一點呢?
女生都會很理智的處理友誼事件,忍下來太為對方著想真的好嗎?
 
處理的時候,想想要怎樣的結果再去決定過程
如果自己早就是個過渡時期的朋友...還需要做什麼嗎?
對方怎麼對自己的,就這麼回報就好了
笑臉以對就笑回去,視而不見也大家一起來
把彼此放在同等的地位,這就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