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狂下大雨時,房間飛進了一隻大水螞蟻,飛呀飛的就爬到了我的鍵盤上
當我努力想抓牠起來時,卻手一點也不巧的拔斷了牠的翅膀,而牠就進了我的鍵盤裡跟我玩躲貓貓
恩...於是非常有打掃精神的我就................
                                                                                             做了一件蠢事........................
把鍵盤拆了清一清
 
本來一切很順利的...當重新組合第一次後,發現空白鍵彈簧沒有對準
重來第二次......還算順利的時候,為了撿個小小螺絲釘.......手賤了一下,敲到鍵盤了啦!!!!!!!!!!!!!!
於是,很多塑膠.......嗚嗚嗚.....就這麼不見了....摸來摸去掃來掃去都找不到
 
雖然這個鍵盤已經掉漆看不到上頭的符號,也用了三年了吧!雖然它還蠻便宜的
但是,他還是好同學送給我的耶!讓我鬱卒了好久 喔!!
但是很多鍵都不能用了,還是只能換新的
 
當初覺得舊舊鍵盤玩小朋友上樓梯很難按會死掉,想換新的卻一直沒去買
沒想到拖拖拖的,同學就送我了,讓我的上樓梯紀錄更上一層樓
現在要丟了它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