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了一篇回文,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944841
1) 去問問一些人,問別人「你覺得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2) 
再自己想一想,問自己「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3) 
最後在開啟文化部落格寫下「我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昨晚歡樂火鍋會,簡單看看手相
有好命人一枚、女強人一枚,好好讀書一枚......
 
而我,
問工作:意志不堅定
問愛情:意志不堅定

所以,什麼事都不會成功,因為我是一個意志不堅定的人......嗚嗚......
難道真的要「三十而立」嗎?......這年紀......雖不近亦不遠矣!
 
是因為了解世事無常,機會只可偶遇不可強求,沒有強烈企圖心、行動力
所以就任其自然,這就能叫意志不堅定吧!?
凡事所求不多,盡力,不要有壓力的盡力,不用要求「絕對」如何
 
所以.....這個寒假,.流浪到日本九州......玩......
為自己的不成材找藉口......
出發前一天再告訴家人, 標準的先斬後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