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2009華文部落格大獎又開始評比啦,懶人一枚的我當然不可能會報名,恭喜入選的朋友們!

這時候就會反省自己,對於「部落格」並沒有好好經營,當然會夢想:食記、遊記、心得、生活記事都能好好寫,但每天游過來游過去,到了夜晚就懶了,覺得明天再說、下次再說,一堆再拖,遊記也沒寫,三兩天吃的美味食物,味覺都消失在時間的洪流裡。人生唯一留不下來的不就是味道,尤其是混了多種滋味、愈繁複的味道,愈不容易留在記憶中。
 
以前心得都在i-reading,開始試讀後才放在部落格上,也曾研究想過要搬家,但龜毛、懶病一發作,往往不了了之,原來這是「我的牛」阿~~沒有人滿足於當一個平庸的人,人人卻又難以擺脫平庸。每天上班、下班,有時間去吃頓好晚餐,睡覺,周而復始,連周末都懶得出去了,我想是得了上班疲累病,總想要睡到自然醒睡飽飽,竟又難以平心靜氣享受周末。
 
怎樣才是充實自在的生活?生活,需要隨時調整自我,能夠跳脫出這一刻這一秒的情緒找到自我目標、理想,時間不管浪不浪費都是自己消耗掉了,2009年已屆年末,期許自己能有不後悔,滿意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