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寫開箱文PK5萬在Facebook上

﹝產品介紹﹞台北濱江黃金炸蝦 DSC03237

  

在父親節前收到冷凍宅配「台北濱江黃金炸蝦」,封袋上有店家名稱與產地直送的字樣,沒有經二手三手轉呀轉,這樣做生意的態度比較親和。

打開後,真空包裝,一條條排排站好,整整齊齊,裹的粉都沒有亂晃,數一數,總共有十隻,真是毫不小氣,試吃還給這麼大手筆,讓貪吃者心花怒放。DSC03239

從小就喜歡吃蝦子螃蟹類的,能有這個機會得到自己動手DIY試吃,內心十分興奮。雖然沒有好手藝,但炸煮程序簡單,就算是遠庖廚的君子,第一次動手也可以炸出漂亮的炸蝦。

DSC03274DSC03275DSC03278DSC03281

 

【炸煮小細節】不用解凍。熱鍋不黏鍋。放入動作要快!

呈現金黃色(自己喜歡的顏色)即可起鍋,稍微瀝一下油。↓↓↓注意看長筷子上的油,比炸蝦的表面還油, 「台北濱江黃金炸蝦」裹的粉並不會很吃油,起鍋時便沒有油光閃亮的驚人油膩膩,而是看起來酥脆的薄粉,不會嚇到人。

DSC03286

炸蝦是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愛的食物,裹得很勻稱的麵包粉,炸熟後看起來酥酥脆脆,令人食指大動。憑藉著老家住在海邊,從小吃的蝦都是活跳跳新鮮現剝的原汁原味,對於完全不同口味的炸蝦,也非常喜愛,可是卻不常吃到好吃的炸蝦。

DSC03289_1好吃的條件並不多,只要不腥,有自然的蝦甜味即可,雖然「台北濱江黃金炸蝦」並不如明蝦那麼大,裹粉後約略12~13公分,蝦本身並不大,太大隻做炸蝦也不會好吃,但是並沒有把粉裹得比蝦厚,咬起來口感,蝦與粉的比例勻稱,帶有一點點粉鹹海鮮甜味,那種鹹並不是去腥味的重鹹,而是略點綴食材的鹽分。

 

DSC03294

 

預估這樣品質十隻約略200元左右,後來查一下網頁,果真如此,以吃外食的經驗而論,這樣的品質口感不油酥脆,的確很實在!

彈牙味美【黃金麵包炸蝦】(2入裝) 399元

家裡有小孩的更可以試試看,呼嚕呼嚕地ㄎㄠˇ ㄗ ㄎㄠˇ ㄗ,一包太少,不到3分鐘全都嗑光了!三個小孩兩包應是剛好滿足口腹之慾又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