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名為鐵道旅行,但大概有一半會是開車去蓋印章吧!從去年12月買了此筆記書,便開始蓋紀念章之行,目前有五次順路蓋了相片018

1、99/12/18:台北﹝站長室﹞、板橋﹝旅客服務中心﹞  相片021

坐火車去醫院。

第一次下手,台北101左邊圈圈模糊;台北車站原有的紀念章蓋相反。

台北車站台鐵紀念鋪有許多章哦!蓋了「台灣環島鐵道旅行紀念」在內頁, 還有「千里順風  永保安康」、「鐵定平安」、「財」等的神明保佑;「祝君 永遠快樂 幸福起點站」的印章,自己的名字有個「君」,看起來就像專為自己設計的章,很有感覺。

 

相片028

2、99/12/18:頭城﹝出口﹞、大溪﹝頭城車站﹞

開車去泡溫泉。

等待泡溫泉的時間要去頭城,順便看一下我姊。頭城車站有可愛的「宜蘭鐵馬行」圖案是海豚跳躍龜山島,很可愛;也有很好笑的印章──「反攻大陸 光復中華」,更有「大人息怒」,太爆笑了!

我姊介紹去吃晚上才開的消夜早點,現擀的手工蛋餅好吃!

注意,大溪的章竟然在頭城車站喔!很特別!是否因為站務人員沒有天天在大溪車站?

相片020

 

3、99/12/22:桃園﹝窗口詢問處﹞

坐車去研習的回程。

還拿了一本新的百年火車時刻表,數量有限,一人限拿一本。

 

 

4、99/12/25:宜蘭﹝出口?﹞、礁溪﹝售票口?﹞

開車去泡溫泉。

這次要等更久,於是可以去宜蘭車站蓋章,再回礁溪蓋章。

相片024

 

5、100/01/08:汐止﹝售票處﹞、松山﹝旅客服務中心﹞

坐火車去醫院。

大概是臉上灼熱讓我頭腦渾沌,於是還誤下南港車站,結果蓋到車站日期章,也很開心。

用悠遊卡進出火車站不用煩惱計畫買票到哪裡,上了火車有停靠的站就下去蓋,然後再上下一班火車,也是挺快的,於是台北主線就剩基隆與萬華兩站。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t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